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观音桥街道“老马”宣讲队走进鲤鱼池社区
日期:2021-08-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14日上午,观音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老马宣讲队,在鲤鱼池社区开展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和资源优势,发挥出了老马宣讲队的示范带头作用。

宣讲现场,时代楷模、老马宣讲队马善祥为广大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老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感受,到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与现场群众进行了思想交流。整个宣讲过程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党员王昌其、任和英等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定信念,多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光彩。

下一步,观音桥街道将继续依托老马宣讲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带到基层,让党员群众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有效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