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观音桥街道纪工委与街道妇联联合组织开展家风助廉主题活动
日期:2021-11-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930日上午,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纪工委、观音桥街道妇联联合组织开展树立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家风助廉主题活动,20余名女性党员干部参加活动。进一步引导女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崇廉尚廉、知廉守廉,当好廉洁家庭守门员,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织密反腐倡廉的家庭防护网,以优良家风推动党风正、政风清、社风纯、民风淳。

    街道纪工委与街道妇联通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参加廉洁知识小竞赛、赠送廉洁类书籍、聆听廉洁故事分享会和参与廉洁文化手作课堂五个一活动,为街道女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送廉洁、传清风、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女性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申素兰、纪工委干部带领与会人员畅读家庭助廉倡议,并从倡树清廉家风的重要意义、如何树立清廉家风等3个方面引领与会人员自觉倡廉助廉、加强家风家教,当好八小时外的宣传员、监督员,通过四个常(常吹廉风、常念廉经、常管廉账、常敲廉钟)提醒自己的亲属子女和亲朋好友防微杜渐、主动抵制诱惑,把好权力观、金钱观、人情关,从源头上构筑预防腐败的家庭防线、把控好廉政建设的后方阵地,真正当好廉参谋、廉管家、廉内助、廉模范,夯实清正廉洁的优良家风。

与会人员认为家庭助廉活动是营造清廉家庭环境、构建清廉家庭护墙的重要保障和有效方法,本次活动生动深刻、意义非凡。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传承涵养优良家风的意识,做到严以律己、严管家人,把好家门、看好后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德立家、以俭养家、以爱润家、以廉兴家,树立树牢预防腐败的第一道屏障,让好家风弘扬在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