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观音桥街道开展“智慧助老”公益活动
日期:2021-1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李奶奶,在您的微信里打开支付界面,找到防疫健康码这个选项,就能查看您的健康码了。这是发生在江北区观音桥街道暖心的一幕,社区志愿者正在教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几乎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所离不开的科技产品。然而,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却成了不少老年人的闹心事。为普及智能手机使用知识,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近期,观音桥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智慧助老公益活动,辖区内共计100余位老年人参加。

本活动主要围绕老年人日常生活制定培训内容,重点针对智能手机基本操作、信息通讯、生活缴费、交通出行、预约挂号、手机支付等方面开展培训,课堂生动形象,内容深入浅出。培训结束后,志愿者进行一对一实操指导,耐心解答老人们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巩固学习成果,扎实掌握智能手机使用方法,让老年人搭上科技时代的便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