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开展居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
日期:2021-12-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居民就业服务工作,提高居民职业技能,帮助居民实现就业再就业,20211119日,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建西社区联合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开展居民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社区失业人员及灵活就业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重庆化工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尚雅婷用生动地演示文稿及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讲解什么是WordPPT,以及在生活中的运用范围和基本操作方法,居民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听讲,并在尚主任的指导下进行上机操作。接着,尚主任又向大家讲解了智能手机网络安全、电信诈骗防范、疫情防控时空伴随原理等计算机相关知识,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在居民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技能培训,有力提升了居民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为失业人员实现早就业打下了基础。下一步,观音桥街道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保就业服务,不断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