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观音桥街道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2-0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北京顺利召开。连日来,江北区观音桥街道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开展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2日,观音桥街道组织全街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在90分钟的直播当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旗帜指引理想,奋斗铸就丰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115日,观音桥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班子成员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坚持的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全街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入思考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三会一课广泛开展专题学习;要广泛宣传学,利用老马宣讲队,在全街开展理论微宣讲;要深入贯彻学,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实年底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观音桥落地生根。

观音桥街道22个社区也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在社区治理、服务群众、矛盾化解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居民生活品质,打造美好幸福社区。

接下来,观音桥街道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四个率先,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保持争先姿态、赶考状态,做到两眼向下、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脚下有力,不断增强窗口意识、担当窗口责任、体现窗口水平,为江北建设两高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示范区贡献观音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