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观音桥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在东和城广场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江北区观音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环保购物袋210余份、宣传手册800余份、环保纪念小礼品350余份,详细解答了30位居民所关心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并围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等方面现场开展知识讲解,引导大家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念渗透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去,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大环境。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自身做起,为保护地球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将持续发力,从辖区实际情况出发,常态化开展好形式多样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观音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