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华新街街道江湾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619日上午,华新街街道江湾城社区党委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叶青为大家讲述了国家安全机关的职责以及公民应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等内容。向大家详细讲述《国家安全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思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社区书记叶青谈到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国家安全工作是与我们自身息息相关,需要我们一起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承担。我们要时刻把国家安全装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国家安全工作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增强了辖区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增强了全民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