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参军报国无上光荣
日期:2020-08-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营造征兵工作的深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华新街街道江湾城社区78日,开展2020夏秋季征兵宣传活动“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参军报国无上光荣。

社区在辖区内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报进行征兵宣传。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适龄青年家中,为其宣传2020年征兵政策及参军奖励规定、应征青年的参军条件等内容。志愿者还积极向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科普及征兵服役的相关知识,并讲解了报名流程及大学生优惠政策等内容引导大家树立参军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号召辖区内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认识到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从而激发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