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华新街街道火速增援郭家沱助力灾后重建
日期:2020-09-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助力郭家沱街道有序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华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积极安排部署增援工作,抽调人员、车辆、装备,组建增援力量突击队,全力做好增援准备工作。

集结力量,火速增援兄弟街道

828日上午740,华新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晋川、党工委组织委员鲜伟带队,由街道机关、社区干部、居民志愿者、城管队员、综治巡逻队员组成的共计100人的增援突击队在街道大厅集结完毕,同时出动大型清淤铲车2辆、水车1辆,火速前往郭家沱街道,增援兄弟街道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靠实责任,凝心聚力抓好落实

负责驰援郭家沱街道的救援突击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到达现场后分成4组突击队,明确工作职责、迅速领取任务,通过划片包干、一条龙的流水线方式,进居民楼、进房屋、进院坝迅速展开清淤工作。

守望相助,全面助力灾后重建

顶烈日战酷暑,华新街街道突击队员们挥铁锹用汗水诠释着责任与奉献,在兄弟街道扎实开展清淤、排污、清理生活垃圾等志愿服务,面对厚重的淤泥和垃圾,突击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用水泵冲,用铲子铲,小件垃圾手传,大件垃圾多人抬,以最快速度完成清淤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洪涝灾害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力量。


开展动员会


搬运物资


搬运垃圾


搬运垃圾


               搬运垃圾


清运淤泥


清运淤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