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华新街街道召开党建引领化解小区物业矛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落实全区党建引领化解小区物业矛盾第二次现场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街道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各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24日下午,华新街街道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引领化解小区物业矛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华新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覃鹭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科(所)室负责人、社区副职以上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主动担负党建引领化解小区物业矛盾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打通组织建设“最后一百米”,坚持以足老百姓对美好物业的现实需求为奋斗目标,补齐社会治理短板弱项,对各类隐患早预警、早处置;二要坚定方向,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化解小区物业矛盾实践实效,加强党的领导,把牢物业矛盾化解“方向盘”,发挥党员作用,搭建平台坚持依法化解,引导居民自治;三要明确责任,实现党建引领化解小区物业矛盾全面推进,抓好业委会换届选举,加快进度主动作为,抓好难点小区攻坚,提高站位精准施策,抓好创新提质扩面,推行“一肩挑”实现党的有效领导,探索“党建+养老”,全力解决好“谁来养老、怎么养老”的问题

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对推动街道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过分管领导带科室包社区,明确责任与任务,统筹资源、整合力量,集中优势克难攻坚,力求取得实效。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覃鹭同志传达现场会会议精神

东方家园社区党委书记苟映蓉同志作交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升泉同志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