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争做绿色使者、共建绿色家园” ——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以及居民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近日,华新街街道江湾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争做绿色使者、共建绿色家园”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植树绿化活动,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浇水、有的填土,有许多同学因为缺乏植树经验,有的弄湿了鞋子,有的弄脏了裤子,还有的手上脸上都沾上了土,但他们仍然不觉得苦不觉得累,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因为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体会到了做一名绿色环保志愿者的快乐。

社区书记叶青说:“在这个充满乐趣的春天,组织参加植树、护树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对自然环境保护的意识,尽自己的力量为社区增添一抹绿色,希望通过大家小小的努力,让这些树苗长成一颗颗茁壮的绿色“建筑”点缀我们和谐社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