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警钟长鸣 防患未‘燃’” ——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日期:2021-07-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安全防控工作,总结近期各类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17日,华新街街道华新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警钟长鸣,防患未‘燃’”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要针对本辖区内沿街商铺,餐馆、居民楼道、企业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排查,对使用的灭火器是否正确摆放、电线是否老化、有无私拉乱接电线,消防设施是否维修保养、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还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有关夏季防暑知识、安全防范知识;叮嘱经营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消防意识,对排查出部分有安全事故隐患和问题的经营单位,社区进行了耐心劝导并要求经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不仅可以提高辖区经营单位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而且还进一步夯实了社区消防工作基础,实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