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董家溪社区暑期安全教育
日期:2021-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暑期到了,为减少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近日,董家溪社区妇联儿童之家在福宁幼儿园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小朋友们播放相关动画视频,让孩子们学习安全知识。动画中的小白兔生动地展现了各种危机情况,使孩子们明白了不能去建筑工地玩、不能去江边玩水、不能玩火,并学到了在自我保护的前提下如何开展正确的施救措施。视频结束后,巾帼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进行了提问:如果发现有人溺水了,怎么处理?如果发现火情了,怎么处理?遇到危险如何求救?如何正确拨打110?孩子们纷纷给出了正确的答案。

  

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对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孩子们增加自我防护意识,更好地避免意外伤害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