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防汛一线践初心 风雨之中显担当
日期:2021-08-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 6日至9日,华新社区党委收到特大暴风雨预警信息,为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社区党委带领辖区志愿者迅速加强巡查及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与此同时,社区组织党员干部24小时对辖区内的所有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针对老旧危房情况党员干部坚持“一个群众都不能少”的原则,耐心做好居民群众的思想工作挨家挨户劝导撤离,让大家暂时投靠亲友,并在每个楼院张贴安全温馨提示通知,同时利用微信平台大力宣传,扎实做好暴风雨来临的防御工作。

  

当天下午,辖区43号、64号、68号住宅区的树木被大风吹倾倒,树枝被吹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冒着大雨清理路面和水沟堆积的土石杂物,第一时间恢复道路通畅,确保辖区内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坚守在暴风雨防御阵地的党员干部们,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在防御救灾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精神,让‘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更加鲜艳明亮。”社区党委书记杨永春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