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青春风华正茂 参军无上光荣”
日期:2021-08-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营造征兵工作的深厚氛围,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华新街街道华新社区810日开展2021年夏秋季征兵宣传活动“青春风华正茂 参军无上光荣”。

  

 


宣传活动中,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上门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征兵政策,号召辖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来到辖区适龄青年家中,志愿者为适龄青年和家长发放了《征兵宣传册》,为他们宣传2021年征兵政策及参军奖励规定,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解答了家长和适龄青年对今年征兵工作提出的各种问题如:征兵时间、应征入伍条件、青年应征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等,让适龄青年家庭能够更加全面了解此次征兵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认识到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提高适龄大学生对国家征兵政策的知晓率,从而激发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