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棋乐无穷•快乐一夏”
日期:2021-09-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年是我国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为更好满足居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和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811日华新街街道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棋乐无穷快乐一夏”青少年益智类棋艺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青少年们准备的益智棋类项目包含了象棋、围棋、跳棋、五子棋等。种类繁多、充满乐趣的智力型和知识型的棋类游戏满足了青少年们的棋类爱好。本着“友谊第一”和“棋乐无穷”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原则,青少年们自主选择参加到自己喜爱的棋类项目中,虽然只是益智类游戏,但青少年们在落棋时十分严肃认真,在各自的棋赛中都能认真思考积极进取,现场时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时而又会听到同学们开心的笑声,现场氛围欢乐融洽、趣味无穷。

  

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实践文化知识,锻炼了青少年的思维能力,同时弘扬和推广了中国传统文化,提升了民族道德素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发展,推进了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