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爱心送进养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1-12-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23日下午,华新街街道桥北社区党委和共建单位重庆空港地服公司站坪党总支、调度控制中心党支部党员,前往街道德馨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心送进养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自发捐款采购了食品和生活用品,为老人们送上心意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起好带头示范作用,把老人们的安危冷暖随时记在心上,秉承‘惠民生、暖民心、促和谐’理念,为营造尊老敬老氛围躬身践行。”站坪党总支书记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党员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