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大手牵小手 垃圾共分类”
日期:2022-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提高社区青少年和家长们的环保观念以及垃圾分类意识,让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11日,华新街街道华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手牵小手 垃圾共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志愿者给家长和孩子们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进一步巩固了大家的垃圾分类知识。接着,垃圾分类志愿者带领孩子和家长们一起来到小区垃圾分类房,实地观看并学习垃圾分类投放。提高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兴趣,志愿者还重点就有害垃圾进行了讲解,例如一粒小小的电池,含有汞、铅、镉、镍等危害环境的物质,因此在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时,必须要将电池投放到有害垃圾这一类。

石瀚莹同学的家长说:“垃圾分类在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走出校园,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学习到了保护环境的知识,希望社区今后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课外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