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消防安全进万家 共筑平安防火墙
日期:2022-0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0日至11日,华新街街道桥北社区开展辖区内重点场所安全消防检查。

华新街街道桥北社区积极发动消防网格员等多元化力量,进企业、进重点场所、进养老院、进院入户开展全覆盖消防安全常识和自救互救知识宣传。

在养老院消防知识培训会上,安全教导员结合近年的典型火灾案例,向老年人详细讲解遇到火灾如何报警、火场逃生自救、火灾隐患点排查、日常生活工作中防火注意事项等消防常识。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些知识太实用了,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学习一些自救常识是很有必要。”截至目前,共对辖区内65家企事业单位及市场、酒店、网吧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消防检查,发现整改问题10处。

此次行动将消防安全知识带到了千家万户,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学习消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