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喜气迎新春 浓情满桥北
日期:2022-01-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119日下午,华新街街道桥北社区举办了“喜气迎新春 浓情满桥北”迎新年游园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趣味性强的各种小游戏,包括猜灯谜、“爱的魔力套圈圈”、“趣味跳跳球”等。随着活动哨令一响,现场人潮涌动,居民开始自发进行排队,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在猜灯谜处,大家专心地盯着挂在灯笼上的谜面,时而蹙眉沉思,时而会心一笑,猜中答案的居民兴高采烈地拿着谜面去兑换奖品,气氛十分活跃;在“爱的魔力套圈圈”现场,居民们跃跃欲试,都想着抛中自己心仪的礼物带回家,有人旗开得胜一连中了好几个,也有人出师不利,急得围观群众不时从旁指导,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融洽”之美;另一边“趣味跳跳球”的队伍前,站在指定线外的小朋友正在专注地投球,活动过程紧张刺激又趣味横生。 

此次游园活动营造了热烈、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还让邻里关系更加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