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华新街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华新街街道:小马调解“和”相处 噪音扰民“零”纠纷
日期:2022-1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感谢社区小马及时介入协调,吵了几个月,终于能睡一个安稳觉了,我和家人总算松了一口气”家住中兴段的居民张女士来到华新街街道大兴社区,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社区为自己解决了困扰已久的噪音问题。

据了解,张女士住家楼上有一家网红火锅店,每晚经营到半夜,吵吵嚷嚷。“他们生意太好了,中午也不休息,到了晚上更是像炸开了锅一样,太影响我们正常休息了!”张女士苦恼地说。与商户频繁沟通无果后,张女士无奈之下只能向社区寻求帮助。

接到诉求后,华新街街道大兴社区小马驿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找到张女士了解情况,并与店家进行了沟通、协调。店主当即表示会立即整改,小马建议采取缩短经营时长铺地毯等方式降低噪音,争取在休息时间不再扰民。

自从社区小马协调之后,店家遵守承诺,有个别时候有点声音也小了很多,最近我和家人都休息非常好!”张女士高兴地说。

华新街街道大兴社区书记张正勇表示“小马驿站是最基层的调解组织,管就是社区内‘鸡毛蒜皮’的‘’事情,而且是面对面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解决矛盾是根,为民服务是本,小马调解在基层纠纷解决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调解成功率也越来越高。大兴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小马调解的积极作用,为辖区居民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为促进社区的文明和谐发挥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