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 社会保障
  • [ 索引号 ]
  • 11500105009288450B/2020-00033
  • [ 发文字号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江北城街道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0-07-17
  • [ 发布日期 ]
  • 2020-07-17
这几天,江北嘴紫御江山小区业主们做了件暖心事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这几天,江北嘴紫御江山小区业主们做了件暖心事


222日一大早,一辆小货车驶向江北嘴紫御江山小区,车上装满苹果、牛奶、口罩等物资以及4面锦旗。这些物资是小区居民自发组织捐款为物业一线工作人员购买的,锦旗分别赠与江北城街道、江北城派出所、三洞桥社区和小区中海物业。

疫情防控宣传、出入小区测量体温、每天小区公共区域消毒、为业主送生鲜果蔬……疫情之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人员,24小时不间断为业主服务,业主们都看在眼里。

疫情期间,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没日没夜地工作,守护着我们,我们能不能也为他们做些什么,让他们在一线不会太冷?”218日,当业主何宏伟把这个想法告诉周康雄、兰会英后,三人一拍即合,当天晚上,组建了为一线工作人员捐款捐物的微信群。不到两天时间,3个人的微信群增加到了180人。

  兰会英拿着手机给记者看微信聊天记录——“我们社区和物业真的没话说,给他们点赞!”“他们守护我们,我们温暖他们,很温馨。”……大家在群里纷纷响应。截至20日中午,133户居民和18户商家总计捐款28706元,捐物资价值5052元。其中,鲜龙井火锅公园捐款5000元。

22日,一场特殊的小型捐赠仪式在小区门口举行,这场由居民组织的活动,虽然只有3个居民参加,现场暖意融融。“这是第一次由业主组织的活动,邀请我们参加,谢谢你们,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中海物业工作人员郭江燕说。

心系群众,做实做细,抗击疫情,勇担职责”江北城街道和三洞桥社区婉拒了业主送来的物资,收下了锦旗。他们纷纷表示,天虽冷,有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感觉心里热乎乎的。在向热心群众表示谢意之余,社区工作人员不忘叮嘱他们:“少出门、少聚集,保护好自己,配合好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