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嘴非公党委联动开展“法智江北嘴”活动 建设党群服务站
日期:2020-11-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18日下午,由重庆江北嘴非公党委、江北区公安分局江北城派出所、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法智江北嘴法制宣传活动在江北嘴金融城3号党群服务站开展。

来自江北区公安分局的专家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的形式对企业职务犯罪及常见违法犯罪进行了具体的法律解释,来自辖区120余名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种形象化、专业化、前置化的宣传活动扫除了企业对企业职务犯罪的盲点,提供了帮助企业合法经营的法律服务,解决了企业实际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江北嘴金融城3号党群服务站是江北嘴非公党委立足楼宇内企业、党员职工的需求,搭建的各类党组织上下衔接、左右联动平台,党建引领汇聚楼宇正能量,通过站点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服务联动、资源共享,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有力促进了内陆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