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携手辖区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0-12-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淑蓉带领街道民政社事办干部、交通银行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到残疾低保户郑宣燕家中进行慰问。

  据了解,江北城街道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准备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牛奶等生活必备物资和慰问金。一行人员与困难户亲切聊天,了解他们的就爱听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与关爱。本次活动,共慰问12户困难家庭。

  江北城街道梳理“融合、统筹、协调、兼顾”的理念,与辖区共企业通力协作,至2018年开始江北城街道携手辖区爱心企业对36户困难群众进行结队帮扶。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企业关心辖区发展、参与辖区建设、服务辖区群众的热情。通过“一对一”帮扶,让企业与困难群众零距离地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进一步增强了爱心企业与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