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吉他盛典暨赵长贵古典吉他音乐会举行
日期:2021-03-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烟花三月 指动我心江北城吉他盛典暨赵长贵古典吉他音乐会在重庆科技馆B馆多功能厅举行。本届音乐会演奏曲目风格多样,从流行到古典、从国内到国外等不同风格和维度选取了一些知名曲目,以飨听众。

舞台上,城市菁英组银奖获得者鲁琴以一首情感充沛的吉他独奏《你是英雄》,为音乐会拉开了一个华丽的序幕,纯真可爱的童星组一等奖获得者罗哲、吴毅又相继分别为观众带来古典吉他独奏曲《春天》、《爱的致意》,孩子们那稚嫩的脸庞上专注的神情、娴熟的演奏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

音乐会的氛围在吉他儿童乐团合奏《实现梦想》达到了高潮,孩子们共同演绎出了一篇朝气蓬勃和昂扬斗志的青春中国的华丽乐章。

在此次音乐会的压轴环节,活动特地邀请了我国著名吉他教育家、演奏家赵长贵,为观众现场演绎古典吉他独奏曲《阿斯图里亚斯的传奇》、《华尔兹舞曲3首》,以及弗拉门戈吉他独奏曲《吉普赛舞曲》《爱》,指弹吉他独奏曲《鲸鱼》等,并与孙伟、刘颖、吴慧敏、曾相如、任韦璇、王凝、重庆心木室内乐团共同演绎《阿兰胡埃斯协奏曲第二乐章主题》。

当晚的音乐会,在赵长贵与重庆心木室内乐团共同演绎的激情昂扬的《卡门:斗士之歌》乐声中,画上了美妙的全休止符。演奏结束后,现场的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音乐会的圆满成功,有助于我区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打造社区文艺品牌,在人民群众中掀起高雅文化艺术发展的新高潮,全面提升江北乃至重庆文化号召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