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服务金融区贴近惠生活 江北城街道三洞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启用
日期:2021-04-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1日下午,300余名辖区金融白领、干部职工来到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街道三洞桥社区卫生服务站,他们不仅能在企业门口就便捷地接种新冠疫苗,今后还能就近享受精品社区公共卫生服务。

江北城街道三洞桥社区卫生服务站于日前正式启用,在江北区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该卫生服务站为辖区群众提供高效、经济、便捷的健康卫生医疗服务,解决了辖区居民看病远、看病难的公共卫生医疗问题。

作为江北嘴首个卫生服务站,三洞桥社区卫生服务站还将贴近金融区实际和需求,为辖区金融白领提供优质精品的公共卫生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江北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三洞桥社区卫生服务站承接辖区市民的新冠疫苗接种申请。而该卫生服务站的投用,不仅是街道党工委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协调惠民生的具体实践,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以办实事的视角破解民生所需所盼,体现街道联动区级相关部门为民务实、帮困解难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