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服务群众接种 “最后一公里” 西南地区首台智慧移动接种车投入使用
日期:2021-04-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7日,在江北嘴农商行办公大楼下,西南地区首台智慧移动接种车已经准备就绪,在区卫健委、江北城街道统一协调安排下,附近金融企业的员工们依次有序排队上车,进行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整个接种过程有序而高效。

在疫苗接种现场,这台智慧移动接种车外观与普通客车相似,车内共有3个接种台,可同时为3名受种者接种。智慧移动接种车还配置了智慧冰箱、5G通信模块等智能设备,为疫苗的储存和接种信息的实时通信提供了便捷。同时,车内配备空气净化和消毒设备,设置安全座椅、急救处置设备以及360度智慧监控设施,也为疫苗的接种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没有想到下楼就能接种疫苗,节省了我们的时间,真是太方便了。现场接种疫苗的余女士表示。

通过开通智慧移动接种车,把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单位门口,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接种服务。江北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智慧移动接种车下沉和服务的延伸功能,更好地宣传疫苗接种的知识,推广疫苗接种的理念,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步,江北区智慧移动接种车将进入学校、企业、园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全面加速新冠疫苗的接种速度,服务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最后一公里,加快全民免疫屏障的建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