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热血铸军魂贴心跟党走 江北城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在庆祝建党百年、建军94周年之际,笔者从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街道获悉,街道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送上节日祝福,凝心聚力促进辖区更大发展。


江北城街道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征求退役军人意见,制定《2021八一建军节期间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方案》,按照领导牵头、科室落实、社区配合的方式,建立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花名册、计划表,为辖区100余名退役军人们送祝福、送关怀、送温暖。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离开部队已经十余个年头。今天,坐在这里来纪念八一这个崇高神圣的节日,我深感自豪........”随着老兵们畅谈,辖区退役军人们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议光荣传统、共叙鱼水深情。会上,江北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向参会的退役军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双拥工作,带动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积极参与辖区活动,努力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人的良好局面,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江北城街道组织退役军人30名,顶着烈日走进了建川博物馆参观166军舰,了解军舰成长历史,感悟人民军队革命精神。

江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街道与退役老兵们的感情,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和促进了辖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