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党群服务站 “以案说法”直播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1-09-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提高江北城街道辖区企业员工和居民群众疫情防控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江北嘴金融城3号党群服务站充分发挥党群服务服务功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步落实。

817日,联合楼宇内北京盈科(重庆)律师所党支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以案说法——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分析宣讲

本次宣讲,主要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罪名解读、妨碍防疫的相关法律规定解读、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4个板块分别从武昌田某不配合医务人员工作、扬州毛某隐瞒行程不报、北京陈某散播涉疫虚假信息等6个真实案例进行以案说法、以案施教,引导广大居民和企业职工应对当前疫情,增强警醒意识,配合意识,自觉意识,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自开播之日,在线观看人数达3000人次。

以案说法以案施教是江北嘴金融城3号党群服务站,以党建引领,整合楼宇企业法律资源开展的特色品牌活动,分别以政策宣讲、案例分析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法、讲法、守法,西部金融中心高质量发展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