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齐力抗洪峰 清淤显担当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6日起,受上游强降雨影响,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嘉陵江2021年第2号洪水过境导致长江、嘉陵江重庆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水。江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本着“水退人进”的原则,全力以赴参与到灾后清淤中,彰显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98日天刚蒙蒙亮,江北城街道迅速部署清淤工作,组成突击党员干部志愿者保洁力量,发挥了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担当在前的精神,排查设施损坏情况及灾后情况,经现场勘查,江北城辖区沿江退水垃圾多、淤泥多、倒伏树木多。为及时清理洪水冲刷到路面的大量泥沙,保障道路清洁与畅通,早日恢复“两江四岸”干净整洁的水域环境,江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班子人面对风险挑战,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采取上下联通、左右联合的工作方法,出动机关干部、社区干部、民兵、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100清理淤泥、杂物,清扫、冲洗路面,清洗、修补市政设施。截至目前,出动清淤车辆5辆,采取人机结合方式,连续奋战24小时,清理400余吨的淤泥及残留物,清理面积约5000平方米,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