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参与 服务辖区发展行稳致远
日期:2021-12-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城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四个率先”目标要求,积极践行“党建引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理念,不断将基层党组织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服务优势,努力在推动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同城抗疫,医疗企业党组织“在岗位”

“我作为护理队伍的带头人,愿赴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出一份力”“我在部队参加过03年非典和08年抗震救灾的基本卫勤防疫保障工作,我保证完成任务!”2021年2月13日、11月3日,慈铭奥亚体检中心党支部多次主动请战,驰援武汉、保卫重庆,这些“白衣战士”24小时鏖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是保障辖区企业职工、群众生命安全最放心、最信赖的力量。

(慈铭奥亚党支部书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暖心传递,快递物流党组织“在路上”

顺丰速运党委联合巫山、奉节政府,共同培育出巫山脆李、奉节脐橙两大千万级项目,为贫困农户解决滞销的燃眉之急,助力乡村振兴。疫情期间,推出丰巢柜24H无常接触寄件,为辖区优质物流服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顺丰速运党委助力乡村振兴)

以案说法,律所党组织送法“在行动”

盈科重庆律所党支部在江北城街道办事处、江北城司法所的共同指导下,于江北嘴金融城3号党群服务站开设“以案说法”直播间,开展《关注信息安全 预防网络诈骗》《扬州毛老太事件》等直播节目,为全面提升群众科学素质,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法律意识打下了坚实基础。

(金融城3号党群服务站开展预防网络诈骗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