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文明城区建设 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1-12-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前,江北全国文明城迎检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在江北城街道,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党员志愿者,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迎检工作,为巩固文明城成果贡献着自己一份力量。


冬日的清晨寒风凛冽,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相应的点位,每一个路口、每一栋楼宇、每一角落……看到行人横穿马路、绿化带散落的烟蒂、角落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清除。各辖区单位以及兄弟单位的志愿者们顶着寒风,手拿铁钳和垃圾袋,认真巡查路面保洁情况,发现路面垃圾、绿化带白色污染及时捡拾;发现行人横穿马路、未栓狗绳、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并马上进行现场处理,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配合,他们表示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行为,也为文明城区的建设出一份力正是有这样一群不辞辛苦的志愿者们,文明城区工作才能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