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要让垃圾变为宝 分类回收不可少
日期:2021-12-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生活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构成危害,还会损害到居民的身体健康,如何处理好垃圾分类和可回收垃圾资源再利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处理生活垃圾已经成为全国各个城市需要解决的问题,目的就是让每一个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2021 12月27日下午14:00江北城街道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开展了“要让垃圾变为宝 分类回收不可少”活动。

活动前,向志愿者分发志愿服装,拾捡垃圾的工具,分发垃圾袋,宣传册,让大家沿路拾捡白色垃圾,并向路过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拾捡过程中将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此次活动参与人群不仅仅是辖区居民,同时也有周边企业党员志愿者,都是为了通过活动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通过小我的力量带动身边的大团队一同加入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