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情暖江北城 关爱暖人心 ——江北城街道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最是情深岁末时,春节将至暖意浓。近期,江北城街道开展“情暖江北城 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辖区困难妇女、高龄老干部代表等38人送去新春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美好祝愿。


活动中,江北城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相关人员组成专项慰问小组,深入部分慰问对象的家中,与他们分别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当前街道重点工作情况,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江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根据慰问对象的实际情况,准备了大米、食用油、春联等实用性强又有节日氛围的新春慰问品。街道将继续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