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 微宣讲比赛
日期:2022-05-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月11日,江北城街道在江北嘴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指导,江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活动中共有来自企事业单位、辖区居民志愿者、学校教师等7名选手现场比拼。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热诚朴实的情感,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自己及身边的鲜活实例,同时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融合,深深震撼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


赛场上,选手们情绪激昂、感情真挚,从小问题说明大道理,用身边事讲好大理论,以大众话解析新思想。他们讲出了江北城街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心”+“站点”模式下为民服务的故事;讲出了社区志愿者默默奉献的故事;讲出了应急战线上忠诚肯干的故事;讲出了“双减”背景下家校如何做的故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故事;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下一步, 江北城街道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切切实实让党的理论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两眼向下”服务群众,听民需、解民惑、聚民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