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举行退役军人(三属)优待证 首发仪式
日期:2022-05-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516日,江北城街道举办退役军人(三属)优待证首发仪式

仪式现场,江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为9位退役军人代表逐一颁发退役军人优待证,佩戴大红花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福。


“很激动,能够第一时间领取到优待证,是我们退役军人的光荣,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在工作中冲在一线、攻坚克难。江北城街道退役军人黄小祥双手接过优待证激动的说

“卡片虽小,意义重大,这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更高、更精、更准的新要求。”江北城街道主要领导表示,此次首发仪式,其目的是让退役军人、军属以及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