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上门送服务,促非公企业党组织健康发展
日期:2022-06-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感谢街道党工委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为我们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让我们企业能安心、放心的在江北嘴谋发展”重庆鸿亨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说到。

江北城街道党工委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开展“包、联、送”闭环服务,为重庆海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重庆融汇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党组织上门送政策、送学、送服务,了解企业发展和指导企业党组织建党建工作开展。


指导过程中,街道党工委为新成立的党支部送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手册》等书籍;就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党建活动阵地打造、如何将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做了详细的解读;还及时将疫情防控和党内相关政策传达给企业,并用心记录下各企业的需求和建议。


此次上门指导,不仅提高了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同时加强了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交流沟通,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