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2-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14日,江北城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北嘴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委宣讲团成员、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王建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阐述和精彩讲解报告很强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大家全面学习、深刻把握、具体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帮助。宣讲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学习中,履职尽责,搞好服务,江北城建设两高示范街道添砖加瓦。街道党政办负责人曾晓颖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