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 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切实提升服务能力
日期:2023-03-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化社区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江北城街道近日开展了网格员网格管理业务综合培训,切实提升网格员服务能力。

培训涵盖《钉钉智慧城管系统应用》讲解、《江北城街道城市管理特色工作》讲解、基层党建工作思考分享、宣传亮点发现技巧、《江北区基础网格服务事项清单》、《江北区专职网格员管理办法》讲解等业务知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要点解读,用电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消防安全等基础知识讲解,以及保密教育、廉政教育等内容。

培训对网格员职责、服务事项清单、日常工作制度、考核制度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全体网格员务必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信息平台的日常管理、使用和维护等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好基础信息采集、综合协助、专项协助、执法协助等工作,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以及工作效率。

培训后期,各网格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现场交流。网格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自身岗位职责的认识,明确了网格工作努力方向,充实了相关业务知识,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