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党建联建谱新篇 凝心聚力新征程 ——江北城街道开展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4-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党建联建合力,探索资源共享新模式。近期,江北城街道河长办桂花街社区党委高院执行局执行监督处支部、执行管理处支部、执行裁决处支部联合开展“健步走暨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主题党日,共计62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分管河长制工作领导为大家介绍了街道河长制工作站“四个一”工作法目前江滩公园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分组开展环境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发现江北嘴的美摄影比赛、垃圾DIY建模造型和健步走比赛。参加活动的高老师讲到,以前江上有餐饮渔船,江岸杂草垃圾较多,近几年看到江北嘴真真切切发生的变化,这是生态人的努力,也是市民的“福利”。也呼吁机关的党员多走基层,见证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

桂花街社区党委表示,社区将深入依托党建联建活动将资源引入社区,继续让高院执行局的法律专业人士充实到社区“小马”的队伍中来,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也要清单化的与其他党组织共建,形成共建活动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