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举办江北城的人文历史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月21日,江北城街道特邀江北区作家协会荣誉主席,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吴癞子的传说》代表性传承人孝德老师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江北城的人文历史》专题讲座。街道干部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江北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姜孝德老师以近40年对江北地方史研究的积累,通过一桩桩历史事实和一张张珍贵图片,从江北城的历史脉络、重要地理标志、水运往事、学校史、革命史、历史名人录等12个方面,为大家绘声绘色地讲述了江北城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变化。参加人员在讲座中主动与姜孝德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积极热烈。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姜老师的精彩讲演,对江北城的人文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