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江北城街道开展川渝“河小青”巡河净滩活动
日期:2023-05-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4日,江北城街道团工委以江滩环境保护为契机,携手团区委、区文旅委团工委赴江滩公园消落带区域开展川渝“河小青”巡河净滩活动,以青春之名,行环保使命。


烈日炎炎,但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手持清洁工具分工合作,对“五一”期间江滩游客留下的各类残余垃圾进行清理转运。乱石缝里的各种水瓶和食品包装袋也没放过。

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努力得到游客和其他环卫工作者的认可和赞扬。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行动,把环保热情传递给游客群众,呼吁大家时时刻刻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深化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下一步,街道团工委将结合江北城实际,进一步探索拓展青年活动形式、扩充活动内容,广泛动员辖区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新时代文明实践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之力,闪耀青春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