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8-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23日上午,江北城街道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责任科室、社区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市安委办明查暗访重大事故隐患警示片,传达学习了市、区各级相关通报文件。梳理了街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判分析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市、区各级“除险清患”专项工作、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打造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形象窗口的具体行动。会议要求,一是街道上下务必思想高度重视,深刻吸取通报失职渎职事例教训,要按照文件要求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确保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结合辖区实际再次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抓实整改整治;三是按照“三必须”原则严格压实责任,落实安全管理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折扣,创新措施不形式、有成效,切实“除险清患”齐心协力筑牢辖区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