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组织装饰装修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日期:2023-09-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月29日下午,江北城街道举办了物业管理有关装饰装修安全监管专题培训。负责此项工作的街道、社区、网格员及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江北城街道有关领导表示,举办此次“共建江北嘴金融党建先行区”职工大课堂---做装饰装修安全监管明白人,目的是帮助物业服务企业和相关管理责任主体较好树立忧患意识、安全意识、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装饰装修过程的监督检查,整体提升物业管理服务业务能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有关责任方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法有序开展好物业管理有关装饰装修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共同为江北城街道辖区的经济社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邀请了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杨崇渝老师为大家做专题辅导,重点在“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消防审批)、明火作业、装饰装修材料、食堂及餐饮的隔油和排烟设备的清理”等装饰装修安全管理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就如何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房屋室内装饰装修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案例式教学,明晰了物业服务企业和社区工作者在物业管理方面中的角色、责任和作用。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在装饰装修安全监管方面的知识水平和能力素养,进一步推动了江北城街道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共同营造安定的小区居住环境和优良的营商环境打下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