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桂花街社区开展“除四害 灭蟑螂”活动
日期:2023-09-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预防和控制老鼠、蟑螂的滋生繁衍,近日,江北城街道桂花街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鼠药、蟑螂药,并在有老鼠、蟑螂出入的地方及垃圾桶旁边撒药。

正值夏季高温气候,各种病媒生物繁殖加快,社区工作人员采取流动发放的方式为辖区居民发放老鼠药、蟑螂药,向领取老鼠药、蟑螂药的居民进行如何用药宣传,并对已领取到药的居民进行登记,告知老鼠、蟑螂的危害以及使用药物的方法、用法及注意事项,防止孩子及宠物误食,做到安全投放,安全灭鼠、灭蟑螂。

通过此次发放活动,普及安全灭四害知识,使居民树立起良好的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引导居民人人参与爱卫活动,消除四害,防止四害传播疾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有一个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