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三洞桥社区开展庆中秋国庆双节活动
日期:2023-09-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月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北城街道三洞桥社区、三洞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新扬社工组织开展“情满金秋 共贺华诞”文化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双节。


伴着激动人心的旋律,活动在舞龙《中国龙》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双人舞《画你》、健身操《早安隆回》、太极莲花扇《梨花颂》、伞舞《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阵。文艺表演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台上居民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台下居民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分享给家人、朋友。

猜谜语、尝团圆、投壶、套圈、趣味敲锣……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游园项目,大家一起玩游戏、吃月饼,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社区义诊、防诈宣传等展区,让居民享受到有温度、有深度的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