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江北城街道联合盈科律师事务所开展反诈专题直播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3-10-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月10日,江北城街道联合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以案说法”直播间开展线上反诈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以案说法”直播间由江北城街道和盈科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充分发挥法律专业性强的特点,从法律问题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法律服务,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活动中,主讲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诈骗罪的定义及立案标准,生动揭露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针对性提出了三点防范措施。本次活动收看直播及回放3000余人次,获赞2000余次。

  通过此次反诈专题直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民群众对诈骗行为的认知力、辨别力、预防力,减少了群众经济损失,降低了群众受骗事件的发生概率,更好地守护好群众“钱袋子”。下一步,江北城街道将持续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