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银龄心向党 金秋庆重阳
日期:2023-11-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31023,江北城组织退休老干部举办了银龄心向党 金秋庆重阳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及退休干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座谈会和集体观影两个阶段。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街道社会治理、经济发展、民生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为荣获区级表彰的优秀离退休干部颁奖同时,为退休老干部们送诚挚的问候,他们曾为江北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还听取退休老干部们对江北城街道发展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退休党支部书记周长华同志代表退休老干部作交流发言表示,近年来江北城街道发展变化很大,老同志们都感到欣喜和自豪,退休老干部们也要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安排部署,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江北城街道的发展,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在集体观影后,街道还对未参加活动的高龄退休干部开展上门慰问,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江北城街道的温暖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今后,江北城街道将持续深入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工作上虚心听取老干部意见,竭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升退休干部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