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组织召开“年末岁尾”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1-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除险清患确保年末岁尾辖区安全稳定,11月13日,江北城街道组织召开“年末岁尾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负责人、各社区、网格员、辖区物业管理单位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播放了安全生产宣传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隶清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安委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题会议精神等,通报今年以来辖区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对当前自然灾害、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有限空间、燃气安全、低洼地段及深基坑等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研判,进行了安全专项培训,对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办事处主任范泽宇进一步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科学研判,进一步把握重大事故隐患发展规律,制定落实针对性防范措施;二是突出重点,强化风险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宣传专项行动,除险清患,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三是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清除管理盲区齐抓共管;四是督查督导,严肃问责,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