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江北城街道办事处 > 动态
江北城街道:设立流动宣传点 当好文明城区创建宣传员
日期:2023-11-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化文明城创建工作,提高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创建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氛围,江北城街道设立流动宣传点开展文明城创建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


江北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023年社区艺术节活动现场人流密集处设立流动宣传点开展文明城区宣传活动。宣传员将印有江北区市民文明手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小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品发放给群众,并向大家普及创建文明城相关知识,呼吁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文明城创建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弘扬文明,争当文明城创建的实践者、引领者、传播者、参与者。

文明城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50余份,宣传200余份,通过文明城创建宣传活动加深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城市秩序、市容环境、居民文明意识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和提升。接下来,江北城街道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使文明理念根植于人心,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江北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